追蹤者

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

0815

-











Wow ' 今天知道了点事 :(

差点当场哭出来 /.\







最后 ' 还是哭出来了 :

还好没什么人看到 :)






还真的有点难过 ' 就这么一点 :)

还真的有点心痛 ' 就真的这么一点 :)

还真的有点不爽 ' 真的就是这么一点 :)





真的真的 就一点点 :)

其实 ' 我也不会再在乎了 xD

没必要 :)







最后一次为您哭了 :(

接下来的 ' 都是我的欢笑声啦 xD






当然 '我也希望您幸福开心 :)







/
\
/





说真的 ' 我还没完全放弃您 :(






不过 '

再给我一点时间呗 ' 我一定可以很快的放弃您 :) xD







我还是一样 '

一个 '
爱玩 爱闹 爱哭 爱笑 的 38 婆 :))





因为 ' 这就是原本的我 :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