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

0905

-






更新更新 :)
超久没更新料 ' ps ps >< 




来报告下我这星期的行程先 :)



0828 - 汗宝贝们看戏去 ' ' 恋夏恋夏恋恋下 ' 不错下 :)

也就是这天 ' 我新电话来啦 :)

GT - s5660 <3 开心到 ~~~ 跳着回家 /.\ xD




0829 - ts 去 ' 汗雪莉还有吖莫 :)

买料 两件衣 一件高腰裤 一条项链 ' 很满意的收获 :)




0830 - 这天最乖 ' 我在家做家务 /.\

怎么我做家务很出奇么 ? 干嘛个个说我发神经 ? o.0

做完滚去堂姐家 :)




0830 - 去不懂谁的家 ' 闷死我 /.\




0901 - 没记错应该是 2 点多 ' 给两条木嘴吵起来 /.\

杀来我家吵我说带我去 ' 池场街 ' 吃好料 '

很木的我陪他们傻 ' 4 条木嘴就这样下去 /.\

不懂几点回到莫家 ' 闷到我们去机场打料 2 个钟 /.\

在下去找我哒笨吡 :)

虽然只是见一下子 ' 但总好过没见到 :)

在滚回我家 '

结果什么都没做到 就跟他们两条木嘴还有我哥玩通宵 /.\

然后 0802 - 8 点多直上云顶 /.\ xD

厉害呗 ?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下 xD

爱人没去 :( 我们简直是闷到发霉 /.\

4:20 滚回下来 ' 回傻家睡觉 '

9 点多在回家 '



罗小傻 ! 你真够兄弟 /.\

叫你妈载我回你自己就在睡觉 - -



0903 - 早上去洗个头 ' 因为我的懒惰 xD

原本晚上要去老婆家的 ' 怎知道老爸带我们去吃日本餐 :)

老婆 ' ps 嗯 ><



0904 - 某也搞 ' 就是在家看戏看戏 /.\

原本有去傻那里的 ' 因为很多不认识 所以没去 ><








就这样 ' 1 个星期过了


读书生活又开始啦 ~~~ xD




多数人都不想开学 '  我却很想 xD





/
\
/
\





告诉你们一件大事 !













想知道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是 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真的想知道 ?











就是就是 ~~~~
















我汗他做回朋友啦 :)


这一个星期里我们都有在信息 '


好像回到了以前那样 :)))






希望这一切能永恒的保持不变 <3






不得不承认 '


我是有点吃醋


我是有点失落


我是有点害怕


就没有理由的感觉不爽






但我还是选择相信您 ' 希望您不会骗我 :)











微笑 ' 我能带过一切 :)
















-
-
-
-








Emmmm ' 想说






我喜欢我目前的生活 :)

不想有任何的改变 :)




我汗你的友情 '


更不想有任何的变化 :)








不要再前进 ' 不要再退后

就维持这样 ' 好么 ? :)

某人 ' 我希望你会明白 :)


















就这样呗 :)


哒哒 <3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