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

0807

-



首先











等下









表急










就是







我来报到啦 :)


今天 '

1 点到绝够去 :)





真的没想过您会去 '

我知道 ' 你知道我有去您是不会去得 :)

我知道 :)






爱人 '

说真的 '

你叫他来我是有点不爽 ' 但也不算是不爽啦

就有点 ' 不开心的感觉

我也不懂自己发什么神经 @@

但 ' 心想一成



其实 '

你是在给机会我们做回朋友么 ? :)

我想 ' 已经没这个必要了
如果要逼着做朋友 ' 那不如就这样好了
真的不要求了 ' 真的不敢想了 '
就这样算呗 :)



还是谢谢你 ' 今天让我看到他 :)


很抱歉 ' 他不爽你 ' 我知道你也不爽 :(

就想说 ' 你表放在心上 :)




Wow , N 姐 :)

我们真有缘 :)

表吸这样多烟蛤 xD :)

哈 ' ferr 的只有你有 Jie 涅 xD










吖怪 !

说真的 ' 我真的很不爽那件事 :(



还哭了 >\\<

因为我从没想过我会遇到这样的事情 '

还要是他有在 :( 很余 :(

不过都过了啦 ' 也不用对不起了 :)

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'

原谅我那时不理你吖 :)

还有 ' 这件事谁都别再提蛤 >\\<

不然杀了你们 xD



我汗怪什么事 ?

Emmmm ' 要知道的来问我 :) 但你问我我也不一定会讲 xD








/
\
/






多次遇见您 ' 其实很开心 也很紧张 >\\<


但可以看到您 ' 我已经很开心了 :)

我就是这样容易满足 xD




多次躲避我 ' 其实很伤心 也很想哭 :(


说不出的难受 ' 说不出的心情

半喜半悲 /.\







/
\
/








我爱他 ' 我自由 :)

我自由 ' 我想他 :)



我痛苦 ' 自己衰 :)

我哭泣 ' 自己扛 :)



如果不喜欢我的部落 ' 请别看 :)

谢谢 :)






/
\
/






很满意今天拍的照片 :)

只不过少了个人 :(



冯小烦!

管你下次能不能出 ' 死都给我死出来蛤 xD :)


对了 '为我们的照片加油 :)





很满意今天的收获 :)

虽然只有一样东西 '


就是 '' 眼线笔 '':)

汗我家老公呗吡一起买的 :)









先到这 ' 滚去睡觉想 :)

明天读书去 :)



我是乖女 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