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

0812

-





12 号 ' 星期 5




很抱歉 ' 笨吡

我来不及去去学校 ' 没看到你 :(

对不起吖 :(




很抱歉 ' 宝贝们

不是不理你们 ' 我也没把她加入我们当中

只不过是她新来的 ' 家庭背景不是很好

而且一个人来到这样陌生的地方 ' 同班的没理由不理不睬吖

她兰西 ' 可能是因为跟我们不熟呗

不要太介意啦 :)


讲明蛤 ' 我不是帮她讲话吖

只是想澄清接 :))





-



有些不爽 ' 又有些难过

搞不懂自己 :(



总是为了些不关于自己的事情发脾气 ' 闹情绪 /.\

委屈你们了 ' 宝贝们 :(






觉得您变了 ' 以前的您不会这样 :(

现在的您 ' 却会让人难过 担心 !



或许是我从没了解过您 ?




我没资格说什么

就算难过 担心 ' 我自己受 ! :)




-



有时候自己真的很没用 :(

多少次说放弃 ?

多少次没做到 ?

TT


我恨自己 ! :(

总是越想放弃您就越爱您越想您 !


我很 38 ' 不知几时开始

看到某些东西 '某些情景

听到某句话 ' 某些歌

我会毫不犹豫的流泪

不管在哪里 ' 不管做什么

就算上 fb

就算看电视

就算是听歌

就算在冲凉

就算是在欢笑中

我会大哭 ! TT



不过我坚信 !

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, 我能放弃 ! :))




如林燕萍所说 :

女人不狠心就是对贱男心疼 ! :)





如我所说 :

女人要坚强 , 受伤的女人更要坚强 ! :)






哈 xD

今天开始改变自己 ' 明天就是全新的 陈雪妮 ! :)



我做得到 ! :))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