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

0814


-







14 号 '

鬼节 , 老妈竟然选这天帮我妹庆祝生日 /.\





今天 5 点多才起身 /.\

因为昨晚 5 点多才睡 :)




晚上不愿睡 , 早上不甘起 xD

我就是 :)





7 点多 , 鸟生蛋去 :)



原本可以很早去的

因为本小姐要冲凉 >\\<

所以 ,

等了半个钟多才去 /.\

抱歉啦 >\\<







不多说 , 照片带过 :)





我老妹 :) ↑

又大一岁啦 :)
我老爸 :) ↑
我老妈 :) ↑
我老哥 :) ↑

去到哪里玩到哪里 /.\
她很 38 , 开心到她 ~~ /.\

开餐前自恋下 xD

妈说 : 很美乜 ? 一直拍 , 38 到死 =\\=

我说 : 你不要烦啦 , 不懂几美 xD




我承认 , 我很自恋 xP






开餐啦 ~~~ :)

第一道菜 : 芒果沙拉 ↑

第二道 : 章鱼意大利面 ↑
第三道 : 忘了什么 , 总之是鸡就对了 /.\ ↑

第四道 : 也忘了 , 菜就是了 /.\ ↑

第五道 : 这个我记得 , 羊排 ↑




吃完哝 , 饱到我 ~~~ /.\

对了 , 还有这个 ↑

香蕉味 , 不错下 :)

我的草莓奶酪 :)


这个这个 , 我最爱了 ↑

甜品 : 软心巧克力 <3







真的是到 ~~~~ :)




有没有觉得怪怪涅 ?

中西合璧 /.\ xD




9 点多

回家时都不敢看窗口 /.\


我很胆小 , 就怕鬼啦 >\\<

怎样 ?! 你不爽吖 ?! xD



感谢老爸这餐啦 :)




老妹 , 生日快乐嗯 ! :)

以后乖乖听话就好 :)



怎么我好像抢了我爸的台词吖 ?

哎呀 , 随便啦 >\\<




今天过的很好 :)

因为我没时间想他 xD



如果以后都能这样哪有多好吖 ? :(



白痴我又来乱想了 xD





好啦 , 今天到此 :)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