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

0802

-



因为哥哥要用电脑的关系 ' 所以我只好用 ipad 更新:)

我不是有钱人 xD



今天 ' 就是这样的有点开心有点不开心 =\\=



考试 ? 闲啦喂 =\\=

最吊的是 ' 某的看仔 =\\=

凸 懒 !





很经常的想多 ' 但我知道不可能是真的 :)

所以不重要 :)





回到家 '


我这白痴竟然在想要不信息他 ? @@



问了我家老公仔 ' 他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叫我信息他 。



8:49 pm

我信息给了您 ' 很意外的是 您竟然会回我 @@

其实还蛮开心的 ' 不过也很怕 因为我不知该如何开口 :(

还好有老公仔在 ' 有她教我 :)

谢谢你 ' :)



还来不及告诉您 '

您说您不舒服 ' 我没理由不让您休息 。

所以 ' 就如您说的 我们下次在聊呗 :)

只是 ' 您的下次 会是几时 ' ? :(





我不知 ' 您是在逃避还是什么 ' ?

我也明白我不能怎样 '

只能选择相信 !




说回来 ''



其实 ' 信息您是想告诉您 '''





您不用理我会怎样 放心 我已在放弃中 :)

也不必有这样的想法 没这个必要 这样只会让我更遗憾 :)


我没要求太多 就只想 '' 做回以前那样 当很好的朋友 ''



为何我这样想做回朋友 ' ?

难道真的分手了就不能再当朋友 ' ?


或许您不懂我的想法 '



我 ' 就是这样 :)

我就是不喜欢 '' 因为一段感情 , 淹没了一段很好的友情 ''!



我会遗憾 ' 我会责怪自己 !

因为这就是我 !



许对您来说 ' 还是不是朋友已经不重要了 :)

但 ' 对我来说 是很重要 ! :)



/
\
/
\



请放心 ' 相信我 ' 我会放弃 :)





与其您我都痛苦 '

就让我做一次衰人 ' 我会狠下心 :)







林燕萍 '


我真的严重爱惨您 ! :)




其实您教了我不多东西 '

感情路上 ' 遇到什么事情都是你教我的 :)

谢谢你 ! :)




苏秀仪


我爱你爱到发噻狂料 ! :)



要不是你 '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回信 :(

谢谢你嗯 ! :)





2 位 ' 我欠你们 1 杯水 :)


我爱你们 <3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