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

0728

-




今天 , 就是心情很低 :(





担心 , 害怕




T____T








我就是这样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小孩子 :)








林先生

您还好麼 ?



就是想信息您

但是 ,,,

因为害怕烦到您

更害怕您又不回信 :'(


所以

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:'(




我知道

我不是您的谁

也没资格问这样多




很抱歉 ,

只怪自己鸡婆 :)





希望您会没事 :)





有时候真搞不懂您要怎样 ?



就算不得空也可以回下我信息告诉我你在忙呗 ?








恨 !








T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