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

0708 TT

-






老公呗吡 , 对不起 :'(





我真的伤害了你 :'(

今天 , 是我第1次看到你为我哭成这样 :'(

很抱歉 , 对不起 :'(











其实 , 她们说的对 :)

我 , 真的不值得你为我怎样 :'(








表在这样傻了 , 好不 ? TT

对不起 TT







/
/
/
/
/
/







林先生


我不知道 , 您是否会看到我所写过的东西


但 , 我希望您知道 :)









我不知道您看了会怎样





您 , 也许根本不在乎呗 ?

呵呵







很抱歉的是 , 是我要傻帮我把 blog 给您的

我承认 , 我也觉得自己很犯贱 !







但您要知道 !


我这样 ,




不是做作 !







只想您明白 :'(




其实我很 :'(









对不起 TT













有件事 , 我一直都不明白


我一直都不明白 , 为何您会这样恨我 ?



这是我想不到的答案









其实

我知道 ,
我们没可能了






我也很累 , 我想放弃 !


但 , 每次看见您我都舍不得放弃 !









我是在给自己理由留下麼 ?












其实

我还在纠缠着什么 ?



我还在什么 ?



还在什么 ?








但 , 我却每天在胡思乱想 !


想您想到哭

想您是否也在想我

想您是否在乎

想您是否还着我 !



TT









好呗 , 或许是我想太多了

呵呵





明知不可能

明知没结果











是时候想想 , 我是否真的要放弃您了









T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