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

0715 友情篇 TT

-





拜托 !



怀疑我 ? 请搞清楚事情 !


有证人看到 ?

不要只单凭一个人的眼睛 !


就算是 , 也轮不到来管 :)





玩下罢了 ? 请表这样幼稚 !


知不这样会害到很多人 ?!



我发桥 ?

难道没 ?



我大小声 ?

是谁先大小声 ? 问清楚自己呗 :)



哭 ?


表做作 !

更本没哭 !






我知道

从来没有敢跟你大小声

我知道

从来没有人敢反抗你

我知道

她们都很听你的

我更知道

你不是我的谁 !

我没必要做到这样犯贱听你的笛子 :)






送你的 :)






表把朋友当狗

总有一天 , 你会尝试到这种滋味 :)


















姐妹当中除了呗吡 ,

我真的没想到连也不信我



如果我真的跟起 , 我还会这么傻去帮她追回
?

如果我真的跟一起 , 我还会为了每晚带泪入睡 ?



最让我失望的是 !



一句话 , 让我哭了 !

















注意 :

我做事 , 从来对事不对人 :)







X4 ?

我找不到理由留下了 :)



留下 ?

也没这个必要 :)







来讲

多我一个不多 , 少我一个不少 :)


同样的

我多一个不多 , 少一个不少 :)











我陈小童不是没朋友 :)








很抱歉 ,

或许我们真的没缘分在做朋友


但有过的回忆 , 我不会忘记 :)










或许因为时间久了 ,

我们都变了 :)







你们不在是以前的你们

我们不在是以前的我们














我有我的自由 , 的生活 :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