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

0722 ♥

-
-
-
-




哈哈 , 今天超开心的嗯 :)


为什么 ?

我自己也不知道 = = xD


就是开心啦 :)






报告下今天的状况 :)



今天很乖

7 点就到学校 :)

结果 , 被 N 姐说我变态 :'(

有的睡觉不睡觉 , 嘻嘻 ~~



哎哟

都说了做正经事哝 ><





就是做偷窥狂 xD



TMD 的是让我看见他超多次

而且每次都被吓到 = =

不懂要开心还是发傻 @@



12 点半

唱歌比赛 <3


当然 ,

我家乾囡 + 老公仔 + 鸭子酸 + 林燕萍 一定有参加的嘛 <3

她们的歌声这样迷人 <3

我在 , 不是 xD

不要误会我 TT xD

她们的第一涅 , 虽然出现点状况

不过没事 :)

还不快给我拍手尖叫 xD

替你们开心嗯 , 恭喜蛤 <3 :)


我哒鸭子酸也不错吖

的第三 ,

还不拍手叫好 xD

恭喜恭喜吖 :)


我哒林燕萍涅 , 虽然没得奖


但在我心中永远是第 2 xD

第 1 另有其人 xD



1 点多

挺完场就飞着下去大门找我哒笨吡 <3

我家笨吡 , 我爱你 !

终于看到你了 <3

最美还是你 xD


不过厚 , 我记得我抱着你的时候厚

好像抱着一根很大只的烟涅 ><



你吖 , 不要在吸料啦 = =

对身体不好嗯 ><

记得吖 >< :)



2 点多

上课去

糟糕的是 , 看完这比赛后竟然头痛 TT

还要被罚跑篮球场 10 圈 ,

看清楚 , 是 10 圈 !

要拿我命 TT

好才的是他不在篮球场打球 @@

不然一定余死我嗯 @@



因为本小姐不喜欢用走 ,

所以用滚 xD



先滚食堂去 , 买水喝

渴死我 ><

还以为他在 , 那里懂他不懂滚去那里玩了 :(

失望 :(

休息下



在滚去厕所 xD

哈 , 给我看到他啦 :)

他在凉亭 :)

不懂呗吡是不听错 , 但我还是很开心 :)

要知道什么事 ?




哈 , 偷偷告诉你们 :)












秘密 xD 完了 xD







滚回班哝 :)

放下书包休息

头是超级无敌痛到要爆炸 = =

不用上课 , 休息就够 :)



再次滚回厕所 xD

其实是想见他啦 >< xD

哈哈 ,

我最爱的糖果 <3

开心 + 甜

谢谢您 , 林先生 <3




发觉我越来越神经了 = =

东西做完 , 老师不在班

我会马上立刻的飞出去班外 = =

比以前更够力 = =


飞出去做么你们都懂啦 :)

哈 xD


下课啦


\
\
\
\
\
\


上课啦



是不很快涅 ?

因为没什么好写 /.\



哈 , 每次习惯性的走去 xuella 的班 :)

看他打篮球 ,

不会闲的 /.\ xD



在滚回班做乖囡 :)

因为 awan 在看班 /.\



放学的前一节

全下午班下去看书

不懂什么图书什么鬼料 , 不重要的啦 ><

下楼时 , 他 .. 他 .. 他 ..

他竟然在楼梯旁边 ><

吓到我 @@

我还以为他在打球 @@

她们还叫我过去跟他讲话要糖果

拜托 , 我那里 ? @@

还是一样 , 走掉 :(



放学

跟他们在外面吹水 , 他好像很不爽 /.\

不懂什么事 @@


开心的是

哈 , 从我们分开后

我汗他是真的没有在站在一起过了 xD

虽然我的背后向着他 ><

但还是很靠近 xD



我又开始发傻料 xD

哈哈 xD






只要能在像朋友一样 , 我什么都无所谓了 :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